close

 

 

 

 

睽違7年

V6終於在昨天來台灣辦演唱會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發露"他們了

但覺得好不容易終於又來

說什麼也要去參與一次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V6的說^___^

 

一天不到的行程

只在台北停留五個小時

其他的十小時又五十分是在客運和火車上渡過的

 

昨天快中午吃了兩顆大肉包後

就請老媽載我去捷運站坐車

本來以為坐到高雄車站會很久

沒想到20分鐘就到了

比提早預訂坐客運的時間早了50分

 

坐12點半的國光上去台北

因為有點塞車的關係

5點50左右才到台北車站

一下車就想說走進去高鐵的月台那等阿尖

但忘了說她是從出口的地方出來的  不是走入月台那

結果等阿尖6點6分一到高鐵

我們倆就玩起了互相尋找對方在哪的遊戲

因為台北車站實在太大

我們都搞不清楚自己現在到底是在幾樓

一直互打電話問對方在哪裡

我一下子跑到B1   一下子又跑到1樓

到最後發現原來高鐵的出口處就從在我一開始等的月台那往前走幾步左轉就到了XDD

 

找到阿尖後已經6點10幾分了

因為阿尖早上穿高跟鞋去參加女籃學姐的婚禮

一見到我就說要先去買雙平底鞋

等挑完後時間已經快逼近7點了

為了不想遲到我們就直接搭捷運出發到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

興奮的領了3D眼鏡後上樓準備入場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

應該說很幹

入口處有工作人員說因為昨天彩排時日方發現黃3A、3B區角度和燈光不好

所以要幫我們調位子

叫我們找身後的先生

一轉過身

就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圍在那位先生旁邊

那位先生說了理由後就說幫我們這區的歌迷換到黃3C

但是是比較後排的位子

喂喂喂~~~~~~~

有沒有搞錯阿

那我們當初在網路上擠破頭買到的票不就是白買的

但因為開演時間快到了

我和阿尖也只好妥協

被迫從第2排被換到第13排

一開始還有請換票的歌迷簽名

但越到開演時間情形越亂

到最後我們名也沒簽拿到換位的單子就入場了

好好的演唱會卻發生這種事

除了幹之外我不知道還能說啥

今天下午看PTT V6版

才知道昨天和工作人員抗議的歌迷們

最後有被帶到二樓的位子

這......................

早知道我們也留在外面不要這麼早進場就好

太容易就妥協了Orz

明明就被騙了

 

演唱會不用說

傑尼斯的一定是掛保證的

就是一個"讚"字

演唱會第一段MC的那句ただいま

我想真的會讓很多V6的FANS感動到哭

而且還唱生日歌給准一聽XDD

 

希望他們之後還能再來

也希望某對堂本夫婦能夠再來阿

我也想聽你們說那句ただいま

全場FANS再對你們說お帰り

YOUたち!!!!!!!!!!!!!!

明年換你們來吧!!!!!!!!!!!!!!!!!!!!!!

 

CIMG0769.JPG 

 

 這是演唱會結束後的照片

CIMG0773.JPG 

 這是我和阿尖的紀念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