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喝國中同學的喜酒

雖然四年沒聯絡了還被炸有點不爽

但念在國中時感情很好

還是去了

但是因為另外兩個朋友有事不能去

只好問另一個朋友A要不要去

幸好他有要去

所以就拜託他跟我一起去

 

到了會場

見到面時先哈拉一下

之前有約他出來吃飯

但因為他手機都沒開

所以導致三年都沒見面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換新號碼

被我噹說換新號碼也不說

你是不是想跟我們斷絕聯絡

卻被他反噹"你可以在MSN跟我說阿 留離線訊息給我"

我心裡想說"耶~~~也對齁 "

 

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坐時

正好巧遇隔壁班的B

於是又哈拉了一下

之後我和A先進去找位子坐

過不久後B來了

一坐下來說沒幾句

突然冒出一句"你們是在一起逆"

可能是看我們一起來才這樣說

我心裡OS"你是從哪裡覺得我們兩個是一對阿嘲笑   我穿得這麼中性耶"

沒想到A說"剛剛才在一起的   只限今天中午"

"挖哩勒~~~~~~你幹嘛附和他"

一邊這麼想的我    一邊心頭小鹿亂撞了一下

因為A是我國中時喜歡了三年的男生

但我也很配合的回答B"對阿   等等就會分了"

後來AB邊吃佳餚邊聊近況

B問A "你有女朋友嗎?"

A回"沒有"

但又想到剛剛的梗,馬上又改口說"有阿,是她"

害我又嚇了一跳   但這次沒有小鹿亂撞了   只是覺得"怎麼又來了"

問完A後又和我們哈拉一下就又問我"阿你有沒有阿?"

我也很直覺的回"沒有"

結果A在旁邊耶~~~~~

害我只好邊笑邊改說"有啦~~~是他"

一整個很北七的我們兩個人

只當了兩個小時的限定情侶

 

 

 

本來今天很不想去的

因為只有我和A兩個人

怕不知道要聊啥米

但現在很慶幸今天有去

雖然做了一件很北七的事

但也跟A聊了不少

嗯~~~~~過了個不錯的星期天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