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po文了

只要一停止po文

就越來越懶得po爽

 

今天有了兩次新體驗

第一次去參加高雄的動漫展

雖然高雄也是從去年才開始辦動漫展

看到很多cosplay

深深覺得他(她)們很厲害    也很用心

下午會場中的阿愣-03紙板機器人

我只能說你給我的印象太深了

投進零錢後開始跳舞實在太Q了

雖然很想找你照相

但我害羞臉紅紅

而且早上

市長花媽有來耶

真的好Q喔

 

另一件事就是我做了25年來沒做過的事

從動漫展回來後

我去燙了髮根燙

以前因為頭髮太塌太細

就算髮型的層次剪比較高也很難看出來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膨膨的都會抓髮蠟

但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現在是夏天容易流汗

已經很久沒用髮蠟這種東西了

心想反正也沒燙過頭髮

於是就去試試

效果還不錯就是了好心情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