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務人員基礎訓練的最後一天

很慶幸有去受訓

每天這樣的上課雖然累

常常在課堂上"度估"

可是心裡卻很高興

明明還沒去之前我還覺得受訓很麻煩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每天只管上課就好

沒有其他無謂的壓力

終於可以了解前輩們說

在受訓的時間是公務人員生涯中最快樂的時光這背後的含意了

 

 

今天和受訓所的同學去吃下午茶、聊天

聊了很多大家各自在原機關的經驗

不過跟我坐同排的已經聊了很多了

在這次的受訓

有沒有學到什麼並不重要

老實說我覺得有些課都是表面的

畢竟很多做法還是要看自己的機關怎麼做

有交到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這次受訓

我才知道比起在其他機關的同學來說

我在六龜的職缺相較下真的輕鬆很多

反過來是有些同學很羨慕我能被分到六龜

也讓我覺得我應該要知足、要惜福能在六龜的時間

 

短短的兩個星期受訓就這麼結束了

實在是齁~~~~~~~~

太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