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回家路上的情歌~     手越增田

作詞:zopp  作曲:森元康介  編曲:h-wonder


只有我倆的公園   回家路上的指定席
看著 比平常更興奮的妳 我問道
                                                                                
「如果說明天 世界不在了妳會怎麼辦?」
你不發一語 只是緊緊抓住 我的手臂
                                                                               
來 面向我這裡
雙唇 靠得太近 心跳加速無法停歇
                                                                               
無論是怎樣的妳 任何時候 我都願接受
當妳的心受了傷 當妳流淚的時候
哪怕必須 與全世界為敵 我都要保護妳
I LOVE YOU 不需要隻字片語
妳給我 最後一個吻 長長久久
                                                                                


在平常分道揚鑣的地方 我知道 我什麼都做不到
鼓著雙頰 鬆開了手 「我要走了」
                                                                               
來 面向我這裡
雙唇 靠得太近 心跳加速無法停歇


即使是這樣的我 只要有妳 也能變得堅強
愛情是種不可思議的魔法 令我一無所懼
哪怕必須 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絕不放開
STAND BY ME 我不要其他人
我只要妳 永遠 陪在我身邊
                                                                                

啊 以一張天真素淨的臉 妳說道
「我問妳 即使當我變成一個老太婆 妳還會吻我嗎?」
我說啊 到了那時候 我不也一樣嗎
牽著的手 我不會再放開
                                                                                

無論是怎樣的妳 任何時候 我都願接受
當妳的心受了傷 當妳流淚的時候
哪怕必須 與全世界為敵 我都要保護妳
I LOVE YOU 不需要隻字片語
妳給我 最後一個吻 長長久久




歌詞寫的不錯
不過有點不切實際就是了
手越你的ㄋㄟ真的很ㄋㄟ(?)
我期待你們在金曲獎上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