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愛論  
詞‧曲:堂本 剛  編曲:白井良明
                                                                                

沒有一絲絲女人味的我
比起一般的男人還堅強
不會掉眼淚
也討厭不乾脆
                                                                               
劇本上雖然有教人該如何撒嬌
那種噁心的演技我實在做不出來
令人呼吸困難
苦得難以入口
                                                                               
但是當愛神的箭射中了我
我變得驕弱可愛的不得了
故意摔一跤 Please Call Me!!
確認現在我是被愛的做一個勝利手勢!!

抱我
抱我
抱我
抱我
令我心跳
心臟動搖
吻我的唇
給我你的體溫
無人知曉
無人知曉
真實的薔薇
扭動的腰隻
只在你的心跳當中 a ha ha
                                                                               
不知不覺我的聲音已枯啞
只因你要我不斷的說愛你
感覺好好
沒牙的獅子
                                                                               
彩蝶的熱情至死方休
他說願意為我而舞蹈
什麼承諾保證我不屑
只要有他這句話我願與全世界抗爭

爛透
爛透
爛透
爛透
魔性的花朵
無法操作
讓我醉成這樣
究竟打算賣到多少
好想被擺出來
好想被擺出來
被擺在櫥窗裡
要是你一進店裡就馬上被你買下的話
                                                                               
為了再也不讓你離開我
請為我準備一把鎖
錢我會出
就這樣直直沉入海裡
若如此我會為它取個名叫愛之海

打我
打我
打我
打我
如果你淘氣的話
你要當心
女人是恐怖的生物
..騙你的啦(笑)
好想死死看
好想死死看
和你死一次看看
斬斷懷抱的束縛
在星光的縫隙間相愛
                                                                               
抱我
抱我
抱我
抱我
令我心跳
心臟動搖
吻我的唇
給我你的體溫
無人知曉
無人知曉
真實的薔薇
扭動的腰隻
只在你的心跳當中 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