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開始在班上上課了
上的是國語第九課草船借箭
今天進入課文內容
上了兩天
我被打擊到了
真的很不想再上台
六年級給你的回應真的很少很少
問問題也只有兩三個人回答
不想聽的人就一副發呆不然就是無聊的表情
老實説我不想管也懶得管
不想生氣影響自己的心情
反正他們不聽是他家的事
不是我沒有教
本來後面還有補充的
看他們這種上課的樣子
真想給它隨便教教就好
雖然知道這個年紀的孩子就是這樣
但還是
也許是我上的太無聊了吧


第二節我去代一年級的台語課
上起課來的感覺差很多很多
一年級的小朋友真的不吝於給你回應
雖然上課時也是有一些人不聽愛講話
但至少上課的氣氛我很喜歡
後來下課我又回去找之前1年3班的小朋友
每次回去他們都會用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跑過來抱我
ㄧ直喊我"曾老師"
看到他們的笑容
我的心有被治療的感覺
我要走時就用小手抱住我說不讓我走
嗚~~~~~~~~~~~
ㄧ整個可愛阿
我心目中的小天使阿
還會問我你為什麼不留下來
嗚~~~~~~~~~~~~~~~
其實我很想留下來 我不想走阿


我們班的那兩個小帥哥真的好可愛阿


左邊數來第一個和第三個就是我喜歡的那兩個小帥哥
他們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拍照時就很害羞裝酷中間的是班上的資優生
字寫得超漂亮
最後面的長得很像小熊維尼
也很可愛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


一年級跟六年級的上課氣氛差好多
ㄧ個冷漠一個熱情
想當初我六年級上課時應該給老師這種回應吧
真對不起當時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