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就像回台東座談一樣
為期三天的跟班畢業旅行結束了

感覺還不錯
因為每車都有旅行社派的領隊
所以我根本一點事都沒有
可是只有我一個年輕人
只好一直搞自拍


這次去的點都挺好玩的
科博館.月眉.六福村.陽明山.木柵動物園.101
在月眉有坐斷軌
我還坐第一個
超刺激的

在六福村第一次去看野生動物
之前都只是去玩遊樂設施
不過我還是有再坐一次"笑傲飛鷹"
感覺仍然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坐的還是一年前同樣的位子
懷念阿~~~~~~~~

這次的旅行社對老師超好的
每天早上有報紙可以看
晚上還送消夜和水果
還有餐盒可以拿
休息站有東西吃
三餐也吃的很好
回程的途上還送每個老師一大包名產
一整個把老師當貴賓招待

這次去還經過了一些很懷念的地方
台中的"中港新館"
台北的"劍潭捷運站"和"青年活動中心"
都讓我想起我們一年前的外埠



一切都結束了
好好休息兩天
下個星期又要重新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