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統大選

長昌配輸了

難過阿~~~~~

這時老媽突然說

隔壁的鄰居有去求過三太子希望長昌能當選

結果三太子說謝沒有那個官運

還說上次的立委

三太子也說我們這綠營那個會贏

結果就是他當選

我就跟老媽說

你要不要也幫我去問一下三太子

看我之後要做什麼

老媽聽了大笑

但我是很認真的ㄋㄟ



這種日子已經過了兩年了

實習時覺得很痛苦

但現在這種日子才是真的痛苦

以前太不懂得珍惜了

在我自己的規劃中

到我掛掉的那刻為止

我可以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嗎???

是說這家安親啥時要被勒令停業阿~~~

我每天都在祈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