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我腦中的小人都化身成洋蔥頭都在打小孩
就像這樣





沒有一天間斷過
never!!
最近的我有越來越流氓化的現象
好幾次髒話差點衝口而出
昨天還跟學生嗆聲
"你們少把我給惹火"
沒辦法
看到他們這麼悠哉的樣子
火氣就上來了
雖然離第一次段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但跟因為每天都在擔心他們段考考不好而焦躁的我相比
就覺得他們的悠哉不可原諒
他們考差了
倒楣的就是我


昨天最難搞的家長又跟我說她每次都會說的那句話
"我女兒就麻煩妳了
 我知道你很辛苦.........."
啪拉啪拉的講一大堆
我只能一臉乾笑的說好
之後還說了一句
之前數學考不好就算了
如果連國語都掉下來就不好了
這是變相威脅嗎
她也曾叫我把她女兒當成是我的女兒一樣
我還是只能一臉乾笑的說好



對不起了
各位高高在上的眾家長們
請恕在下魯鈍
你們希望我能有這樣的同理心情是不可能的
我實在是無法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
小孩實在太不得我的缘了(無意識嬰兒除外)
我想我應該也很不得小孩的緣XDDD



小孩嘛~~
看到可愛的摸摸就好
要我生一個來養
請恕我回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