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

真的很棒

Mirror con真的很棒

口拙的我只說的出這句話



當你的fan非常幸福

你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東西

當然剛也是

你們總是把最好的呈現給我們



沐浴在紅色燈光下的你真的很Sexy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比你更適合紅色的人了

感覺到你對演唱會的用心

這張DVD沒有讓我失望(2358還是花得有價值的)

看完只恨自己為什麼不早出生個兩年

這樣就有能力去看你、去看剛、去看KinKi



希望當下次你再辦solo con時

我能夠去日本親自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