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內含粗俗激進的字眼    請甚入)





今天臨時去代課 2-4
超級無敵吵鬧的一班
尤其是男生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為什麼小孩這麼吵


講也講不聽  你她媽的耳朵長蟲阿


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
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
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賤死了



為了1000 老娘一整天心情處於極度暴躁狀態
我真他媽的犯賤
以後這一班我要推掉
氣到拿軟軟的骰子(因為他們在玩)
狠狠打了3個學生
今天推掉下星期一的代課(五年級)
這種會讓我心情變暴躁的錢
我寧願不賺
最後不要有以後了



將來我如果當老師


我就去死


FUCK


發洩完畢....................


爽啦!!


在此向台灣所有國中小老師和即將成為老師的人

致上我深深的敬意

你們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