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那晚

我和龔小嵐一起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我們兩個去高雄巨蛋看張宇、陳昇、黃品源的三小男人演唱會

(有很大的原因是衝著張宇去的XDD)

當晚是坐在五樓1200的位子

但看完之後我們兩個都後悔了

早知道就買近一點的位子

因為這真的是一場很讚的演唱會

 

三個人的演唱功力都不是蓋的

雖然很多人說小巨蛋的音響不好

但對我來說能親耳聽到現場

這點小缺點在我心中也不算什麼了啦~~~

 

我很喜歡中間三人一起彈樂器分別唱台語歌那段

陳昇是純情青春夢

黃品源是白鷺鷥

張宇是破浪人生(彈鋼琴的張宇超帥)

 

到演唱會尾聲時

三人以S.H.E的SUPER STAR做結尾

當他們說''請欣賞這首SUPER STAR"時

我轉過頭問龔小嵐

"不會是S.H.E的SUPER STAR吧"

音樂一下

挖哩勒

還真的是勒

幸好最後還有出來安可

阿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翻桌

安可是三個人一人一首

陳昇是20歲的眼淚

張宇是用心良苦

最後有全場大合唱

嘎的

感動到一個不行

使盡吃奶的力氣跟著一起大合唱

張宇唱完就是黃品源了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畢竟也是我衝演唱會的重點之一

終於前奏一下來

就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唱完一輪後

張宇和陳昇也有上台來一起唱

當然最後還是一起大合唱副歌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無法用其他形容詞了

一整個詞窮XDD

 

張宇啊~~~~

趕快辦你的個人演唱會吧

記得來高雄阿

到時我會坐在最下面的位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