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KinKi"薄荷糖"普盤中的歌曲"I"
感覺光一是用女性的角度來寫這首詞
寫得真好(噗)
剛還有幫忙合聲
我超愛這首歌



I(中譯歌詞)

作詞.作曲:堂本 光一
編曲:松本 良喜
合聲:堂本 剛

越想傳達的事情越難以說明
雖然我明白這道理 I can't take it.
自己苦惱也給別人苦惱 拜託真是夠了!!
用內心吶喊 Give me a break.

I can't say. 「愛」這個字眼
I'll be on your side. 哪怕是謊言也沒關係
I can't cry. 真實的淚水
請你看穿 這個和平日不同的我
我只願意讓你看見

※擁抱我請你擁抱我 毀了我也沒關係
請不要放我孤獨一人
如果這是夢就讓它繼續作下去
I'll take a chance.
好不好、求求你 你的眼中只需有我
讓我們倆獨處
不需要言語 只需要甜蜜的Kiss
Speechless love

不去正視不可能改變的現實
雖然我明白這個道理 I can't take it.
時而溫柔 時而冷淡的拉開距離
內心在吶喊 Give me a break.

I can't say. 請阻止我
I'll be on your side. 請一遍一遍的告訴我
I can't cry. 真實的你
我無法看穿 你那一如平常的態度
痛苦無奈又令人愛...

※ repeat x 3



優胸抱

剛首支個人創作歌曲
第一次聽到是有Fan把這首歌當做光一慶生影片的音樂
即使聽不懂歌詞
但還是會被剛的聲音所吸引
這就是剛的嗓音不可思議的地方吧
看影片更能感受到剛現場演唱的功力
中氣十足阿你
天生就是要來唱歌的




將溫柔擁入懷裡

詞/曲:堂本剛

一個人在房間眺望天空 
察覺到自己的脆弱
最後我喃喃說出的話 
僅說出口就令我心痛

分手兩字是多麼沉重 
我以為我倆不會需要
但是這樣下去就太寂寞 
只會傷害你越來越重

※我無法遵守那天的誓言 
每見到你的淚就令我心碎
雖然我知道除了你我不會愛上別人 
將你至今的溫柔擁入懷裡

我無法守住那天夢想的兩人世界 
每見到你的淚就令我心碎
雖然我知道除了你我不會愛上別人 
將你至今的溫柔擁入懷裡

※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