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へ:  
又到了這個日子了

是你28歲的生日

每年的今天你都會在東京巨蛋接受剛和fans的祝福

很殘念的

今年我還是無法親自到東京巨蛋唱生日歌給你聽

 

 

 

 

 

 


KK十週年直到永遠v( ̄︶ ̄)y

28歲生日快樂~~~~
私心希望你在拍雜誌照時多笑一點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光一的笑容
也謝謝剛又陪你走過這一年(這好像是我每次都會說的話
)
和剛在一起的你
是我最最喜歡的唷

想對你說的話只有一句
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只要一忙起來就會整天忘記吃飯的你
真的很讓fans擔心
尤其過沒幾天SHOCK又要開始公演
7月又是KinKi出道滿十週年
今年又是超忙碌的一年
很怕到時看到變成人乾的你
這樣我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