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假的人類創造了虛假的價值觀

虛假的價值觀建構出這個虛假的社會

這似乎是不變的道理


剛踏入社會的人們

為了迎合

不得不用前代人創造的價值觀武裝自己

好讓自己能融入這個社會

也許這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跟大多數人相同的方法

MAYBE這就是長大後要面對的事實


在虛假的世界裡「做自己」似乎很難

只有在自我的世界裡

才可以卸下武裝

回到真正的自己


目前可以躲在自己的殼裡只剩下短短的時間

我似乎不太適合那樣的社會

這樣的心情挺適合吞雲吐霧

可惜的是我不會

下輩子別再讓我當人

我想當條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