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受了一個很大的打擊


這兩個星期在JET台的女子版極限體能王
發現了一個很帥的日本女星
叫做水野裕子

上星期看的版本是2002年的
當時她20歲
留著像小光一學姊那樣的男生頭
我覺得他有點像矢田亞希子
體力之好的
闖關的過程
一整個帥到爆炸
很man

這星期播的是2003年了
那年的她頭髮長了
這時突然發現她又很像剛出道的橘慶太
但還是一樣帥氣
看完後馬上躍升我心目中最帥女星第二名
第一名是樹里演的瑠可
當晚馬上上網找她的資料和照片
總算讓我找到上面這張


但.....................悲劇來了




手賤的我點了其他的網站
往下拉之後
發現了她的泳裝寫真照


.................................................................
.................................................................
.................................................................


愣了3秒


NO~~~~~~~~~~~~~~~~~~~~~~~~~~~~~~~~~~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徳基


ㄜ.....不對
這不是我心中的水野裕子,她不是

或許是日本的演藝文化讓她不得不這樣做
畢竟日本走中性路線的女星用五根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沒有
或許我應該慶幸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