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第8集終於讓人有不再這麼虐的感覺了
第7集自從看完直播後就沒再看過字幕版
因為對小武來說太虐了
不想重看

(以下有雷)






最後的RT抱真的太經典
讓我這個RT配很滿足
雖然我的感性想要瑠可和タケル在一起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瑠可的眼淚是因為遇到一個終於懂她、接受她的人
長久以來困擾的自己的煩惱
無法跟家人訴說
更不敢讓美知留知道
而タケル知道後
不僅願意接納還說想繼續喜歡瑠可
不管瑠可變成什麼樣子
他都想陪在瑠可身邊
這對瑠可來說真的很重要
タケル的這一番話感動了所有螢幕前的女生


我希望瑠可和タケル在一起
但在一起不一定要侷限在"情人"這個關係裡
他們間的愛是超越性別的
是比愛情更美的友情
就讓他們做一輩子的交心朋友也不錯
如果美知留不接受瑠可  到時再在一起也可以XD
我同意PTT版友說的一句話
如果愛真的是不分性別
那為什麼要訝異瑠可愛上タケル呢?
會愛上タケル不是因為他的性別
而是因為他是タケル

人一輩子能遇到幾個這麼懂自己的人
情人有可能會變質
但"交心"的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