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雷



寫完around 40要寫LF
唉.....
被制約了


看直播時
因為要把耳邊聽到的日文
在大腦中翻成中文
所以都無法放感情去看
再看一次字幕版
仍是只有"揪心"二字可形容
我的情緒被LF牽引得很誇張XDDD
就幾個有感覺的點寫一下
真的變成每星期看完都要上來發洩一下了


一開始因為美知留又回到宗祐身邊而大受打擊的瑠可
在タケル的酒吧裡喝醉
三人回到家後
聽到小倉希望回來住
但是卻沒跟妻子離婚只是分居
氣憤的瑠可抓著小倉的領子大罵
說小倉一點也沒考慮到繪里的心情
這裡的瑠可除了帥還是帥
替繪里出氣的瑠可超MAN

中間タケル救被囚禁的美知留那段跳過XDDDD


再來是本集最溫馨但卻最揪心的公園尬車野餐片段
タケル為了製造機會讓美知留和瑠可合好
故意騙瑠可說他的自行車壞了
要瑠可來公園幫他修理
還用協力車的輪胎有問題
要瑠可騎騎看
再叫美知留坐在後座
(タケル連用的藉口的好可愛
他真的溫柔到一蹋糊塗
我想跟タケル談戀愛啦
並切先生~~~我可以訂做一個タケル機器人嗎?
タケル是我的理想彼氏阿
是說也是很多人的理想彼氏吧XD)
尬車那段很溫馨
タケル、瑠可、美知留暫時拋棄各自的煩惱
在天氣很好的公園裡騎車玩耍
但瑠可後來的OS
卻讓我ㄧ整個揪心

不敢看你,是因為想永遠關注你;
不能對你很體貼,是因為無法忍受失去你。


媽阿~~~~~~~配上樹里那有感情的聲音
我快哭了啦

這集雖然DV男沒DV
但卻做了一件超賤的事
寫了黑函給瑠可的家人
看著瑠可為了不傷害自己最愛的家人
隱瞞自己的煩惱
又是一大催淚點阿
(DV男到底幾時要領便當啦
 下一集居然還讓瑠可在賽車場大哭
 不能原諒)


這集最大的爆點應該就在最後一段
聽到美知留說的話的瑠可
向タケル坦承自己的內心的確有一道牆
有一個不能向別人說的秘密
她希望タケル能傾聽她的煩惱
但タケル卻希望瑠可先聽聽他要說的話
タケル也說自己的內心也有一件無法向別人坦承的秘密
可他想說的不是這個
タケル向瑠可告白了
對著瑠可說"我喜歡你"的タケル很帥
(看直播的我大叫了)
但後來看到版上的文章
也開始擔心タケル執意打破兩人間的平衡
是不是會改變和瑠可間的關係
タケル應該是有察覺到瑠可的煩惱所以選擇先告白
(畢竟タケル是個這麼敏感的人)
唉................
看到下集的雷
瑠可果然沒向タケル說出自己的煩惱了
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瑠可能把一切都說給タケル聽
(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
 瑠可難受
 螢幕前的我們也難受)
同樣都有著無法向他人傾訴的煩惱的瑠可和タケル
一定是最能理解對方的人
也希望タケル把小時候受過的創傷說給瑠可聽
第7集應該就會提到了
(千萬別說給美知留聽
 不然我真的想翻桌)

下集預告真的讓我想海K美知留
就算瑠可發タケル好人卡
你也不准給我喜歡上タケル
你的頭不要給我亂靠啦
タケル你要推開她阿~~~~~~~~~~~~~~~~~~


這篇好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