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的Φ con DVD終於要發了

但是.....................................








沒有 MC

沒有 MC  就等於沒有慶生畫面

還有當晚讓在場五萬五千人
還有螢幕前的我萌到不行的KISS


我還想看被親完後當機的光一

沒有最後的安可曲BRAND NEW SONG

沒有BNS就表示看不到阿光最後逆轉勝的KISS



既然這樣

那幹麻要收1/1的

我去看密X好了(雖然已經看過了)

六連發KISS就是要看清晰的官方版才爽阿

而且想看1/1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剛幫光一慶生的畫面

通通剪光光真的是.............

這樣我還寧願收12/30或31號 然後加MC

更誇張的是

初回和普盤內容居然還一樣

只差包裝而已

唉.......我該慶幸只要買台壓普盤就好了嗎




這是十週年的CON阿~~~~~~~~

失望到說不出話了
把那剪掉的90分鐘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