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騎著我的小恰恰

趕去夢時代跟阿嵐會合


夢時代開幕這麼久

我從來沒去過

我真的很不愛逛百貨公司

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煩燥

11號公車也無法開太遠的路程

所以昨天是我第一次去XD
我真的可以算是稀有人種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買任何東西

唯一花的就是晚餐錢

但真的很開心

偶爾出去一次其實也不賴



ps.這次逛夢時代還有一個心得

     雖然現在新聞都在報導出生率下降

    但在夢時代裡

    放眼望去都是小孩阿

    老實說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