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曾  名瑪格

出生於198x年6月25日

我的相方傳了一個算性格的網頁

於是我算了一下得到以下的結果



外表個性強,常有不結婚的念頭,喜愛獨身主義,夫妻的緣分不深,喜歡聽好話,討厭別人頂撞或批評,心直口快,常犯小人,做事一意孤行,不聽意見,不圓融,屬於大女人主義型的女人。 主觀意識強,不亦妥協,易有孤獨感,情感坎坷不順,在戀愛過程中常有爭執發生,具有賺錢理財的特性,不適合與朋友合夥投資,本身往往白手起家。 



哇靠
紅字的地方還真他媽的準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一丁點結婚的念頭都沒有
在我的觀念裡
想愛的時候就在一起
不愛的時候就各自說掰掰
何必讓一張紙約束彼此
萬一結了婚過了幾年之後
突然發現不愛了
也許是我不愛了   
也許是他不愛了
但是卻因為那張紙更或者因為有了小孩的關係
勉強彼此維持這段關係
不是很可憐嗎?
為什麼要替自己找麻煩勒?



嘛~~~~~~~~~~~~~~~~~~
說明白一點我就是魚乾女啦!!
比起談戀愛更喜歡在家睡覺
(不冏部長說:人與人的交往是很複雜的XD)
畢竟人類的感情是脆弱的
尤其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