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學母校的校慶
98歲了耶
還真老~~~~~~~


今天我回去找了小學3.4年級的老師
老實說小學畢業後都沒回去找過她
那時她帶我們時對我很好
我......
我其實還滿無情的說
老師  對不起


昨天聽到小妹說今天是母校的校慶
就突然很想回去找老師
已經10年沒見到老師了
老實說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不過還是豁出去了
所以今天......
我就去了


剛開始怕老師認不出我
不過其實.....
老師的記憶力超好
一看到我就一直耶~~~~~~~~~~
害我也跟著耶~~~~~~~~~~~~
一整個搞笑
而且還記得我和小妹的名字
太厲害了

跟老師聊了很多很多
氣氛挺好的
還看了柯南電影版
呵呵呵.........
回去找老師果然是對的


PS.今天在學校還看到小學生表演直排輪
       哇靠.........
       一整個好帥
       我也好想學喔
       看他們隨意揮灑青春的汗水
       心中有點感嘆
       因為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沒有時間可以讓我隨意揮灑了
       往後要面對的
       是就業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ix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